Sarah Mom 讓愛自己變成好習慣

 

空姐業務講師創業創團隊

現在也是全職媽媽的我真心覺得在職涯生涯中

選擇最正確為自己而做而活的

就是選擇悠樂芳精油

帶給全家的芳香生活

我有滿滿的感恩

 

什麼是商機

好好用油持續用油

真真實實的生活在當下

感謝悠樂芳和Vogue 

用心設計皮膚檢測工具

玫瑰和神聖檀香適合40+的我

這就是融入生活的價值

  

為什麼我喜歡Bloom護膚系列

因為他完整的包含了

水相保養+油相保養

和Young Living獨家專利Sheerlume

亮白複方精油含十種單方


記得過年+延長開學忙碌的寒假

Bloom亮白精華液(水相)

才一週讓我的皮膚平滑

真的有感到開心不得了丫

  

Bloom亮白乳液(油相)更強的是

他有Young Living 菲律賓自家農場

生產的霹靂果油

再加上個人化加強的精油

   

 

🌟🌟🌟🌟🌟

一定要給他五顆星評價

這不就是美好人生嗎!

 

📖精華油是保養的最後一道,在水相保養之後。藉由油的天生鎖水功能,精華油能滲透並覆蓋於肌膚表層,同時讓水分難以往外蒸發,便只能向內吸收!


把自己當成摯愛能克服逆境活出人生奇蹟~喜歡書中的一句話與你分享💋

2021微創業 紓困專案

#你對大健康美容身心靈事業

有興趣嗎?

#你也對服務禮儀美姿美儀航空服務 

有興趣!

#也想將個人品牌全球化

有興趣!

Sarah將免費線上傳承你(線下疫情後)

職場必備的專業

一套你專屬的職涯贏家商業模式


如何開始呢

調整一個更好的身心靈生活

就從這個危機就是轉機改變開始!!


【六月防疫專案】

機能型11支精油及擴香機

和 BLOOM植萃亮白保養系列 

萬元創業擁有雙技能全球巿場

為CS團隊會員🌟愛自己健康美麗開始

免費皮膚檢測找出個人化專屬精油 GO ➤➤ 

快私訊我們了解 https://lin.ee/9ImljmB

🌎全球零接觸商機等你來油玩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香志業微創業 的頭像
    湘香志業微創業

    湘香志業微創業 | OILERS Life

    湘香志業微創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