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來分享保養模式的小改變

愛自己多一點五步驟回不去了

霹靂果油真的改善了我的皺紋和暗沉

 

從出社會空姐~到精油保養前

用過了那麼多的專櫃保養品牌

也一直不太想走進醫美

乀⋯我連耳洞也沒有

乀⋯我真的不介意雀斑這件事🤪


感謝悠樂芳

讓我可以簡單5步驟

用天然無負擔的方式愛自己

加入Bloom植萃亮白保養

有比較真的有差

精油卸妝油 / Bloom洗臉 / Bloom精華保濕 /Bloom亮白乳液 / DIY精華油

~一轉身直接精油櫃調配唷😜


有人說我變美

也正處在care more 階段

五步驟茉莉精華油抹臉上就對了🥰


不管你在哪個世代呢

一定都希望呈現最美好的自己🥰


『富比士雜誌報導:霹靂果油是保

養及防禦皮膚的超級食物!

悠樂芳位於菲律賓Happy Pili Tree農場

自己種的喔!』 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湘香志業微創業 的頭像
    湘香志業微創業

    湘香志業微創業 | OILERS Life

    湘香志業微創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